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及时公布非新冠救治医院名单

2020年03月13日 21:12
T中
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初步实现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但湖北省医疗救治任务依然十分繁重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湖北省的头等大事。同时,群众的日常就医需求客观存在,随着时间推移,这种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迫切。”3月13日的湖北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涂远超介绍,湖北省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和非新冠肺炎的医疗工作,继续做好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同时,指导武汉市分批收拢、腾退定点医院,尽快修复武汉医疗服务体系,并督促其他市州以县市为单位,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其他患者日常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