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英国央行新行长就任;美联储举行货币政策会议

2020年03月13日 19:56
T中
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3月16日

  中国人民银行定向降准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在此之外,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以上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英国央行新行长就任

  安德鲁•贝利3月16日将掌舵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接替现任行长马克•卡尼,任期8年。60岁的贝利1985年进入英格兰银行,曾任负责审慎监管的副行长。2016年后担任英国金融服务业监管机构——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的首席执行官。贝利以“稳健”著称,曾表示上任后面临的最紧迫问题将是控制新冠疫情对英国经济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