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记(2020年1月21日-2020年8月31日)

2020年03月09日 19:34
T中
从第一例患者被发现,到疫情披露于世,再到疫情升级,前后都经历了什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记(2019年12月—2020年1月20日)

  【财新网】

  8月31日

  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从巡视情况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态度更加积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和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等方面,积极履职、扎实工作。

  8月31日,习近平同印尼总统佐科通电话时表示,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双方要抓住疫情催生的新产业新模式,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助力两国各自发展,同时为地区乃至世界经济注入动能。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