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以色列举行大选;美国大选迎来“超级星期二”

2020年02月28日 20:06
T中
2020年3月2日—3月8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3月2日

  中国对符合要求的美商品不加征反制关税

  3月2日起,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接受相关中国境内企业申请,在对有关申请逐一进行审核的基础上,对相关企业符合条件、按市场化和商业化原则自美采购的进口商品,在一定期限内不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支持企业基于商业考虑从美国进口商品。

  以色列举行议会选举

  以色列定于3月2日举行一年来第三次议会选举,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面临着国防军前总参谋长甘茨领导的中间党派蓝白党的挑战。前两次选举后的组阁尝试都以失败告终。路透社称新一次选举,结果可能与前两次类似,政治僵局仍将延续。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