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近40国 钟南山呼吁国际合作

2020年02月27日 22:27
T中
“疫情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是全人类的问题。”钟南山说,越是国际大都市,越需要在面对疫情时加强合作,联防联控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新冠肺炎病例增速放缓之际,全球多个国家的疫情迅速蔓延。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于2月26日宣布,除中国外,目前全球共有37个国家报告了2790例确诊病例,其中44人死亡。当天中国境外报告的新增病例数量,首次超过中国境内。

  “疫情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是全人类的问题。”2月27日,在广州市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呼吁,当下必须加强国际合作。应欧洲呼吸协会邀请,钟南山将在本周末通过视频向该协会介绍中国经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