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逾2000医务人员确诊新冠 中央发布十项保护措施

2020年02月24日 08:29
T中
及时核增医疗卫生机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将湖北省一线医务人员薪酬水平提高2倍

  【财新网】“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医务人员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有的医务人员以身殉职,我心情十分沉重。”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月23日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中表示。

  2月22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为全文:

  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

  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

  国发明电〔2020〕5号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