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全国支援湖北:防护服193万件N95口罩295万只

2020年02月22日 19:44
T中
截至2月21日,中央部委和各省份共向湖北调拨支援防护服193万件、N95口罩295万只;武汉周边建设了5个省际运输中转站,可以保证外来货运司机不需要隔离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截至2月21日,中央部委和各省份共向湖北调拨支援防护服193万件、N95口罩295万只。2月22日召开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介绍。

  曹广晶说,“总体上,医疗物资供应有了一定改善,但现在供需矛盾依然比较突出。因为供需两方面都在快速增长,供给有了大幅增长,但是需求也在大幅增长,这种紧张局面可能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在供应方面,最开始每天筹集不到1万件防护服,现在达到17万件;过去每天供应N95口罩3.5万只,现在达到30万只以上。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