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包高铁、包飞机,多地复工忙

2020年02月19日 20:16
T中
促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成为各地工作的重点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不少地方严阵以待,封村断路、禁足劝返等防控措施层层加码,甚至出现过度、粗暴执法措施,激化了社会矛盾。对此,2月18日,公安部明确要求,严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

  随着湖北以外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控制,为避免全国经济社会生活受到太大冲击,促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成为各地工作的重点。

  2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不误农时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并决定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