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大教授:到达现场,才不至丧失黄金时刻

2020年02月18日 12:26
T中
尚重生说,危机管理一旦错过黄金时刻,后面的代价就很大,因为危机事件是会连锁反应的;当危机事件发生,所有有关部门负责人都必须尽快到达现场,无论级别。在办公室听汇报,很难避免重要信息被过滤和信息失真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近两个月,公共应急事件中如何让信息更透明?武汉大学教授尚重生认为,“我觉得我们只要能够更尊重常识,可能就会有一个很大的进步”。

  今年59岁的尚重生为武汉大学城市安全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特聘教授,中外政治制度专业方向研究生导师。2月16日,身在武汉的尚重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篇随笔,题目是“武汉疫情耽误期间我所接受的一次重要采访”,详述了他在疫情大规模暴发前的一次受访经历。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