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返程人员是否都需要居家隔离14天?民政部回应

2020年02月10日 17:32
T中
对于从重点地区返程的人员,要实施居家医学观察14天;对于湖北以外地区返回人员是否需要居家隔离,可向社区组织询问了解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随着企业相继复产复工,返程人员不断增多,是否都有必要居家14天隔离观察?在2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对此作出回应。

  参加发布会的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表示,多数地方都针对返程高峰制定或更新了社区防控措施,普遍要求返程人员在返回居住地后,第一时间主动到社区登记并测量体温,认真填写联系方式,出发地和途经地,交通工具及航班次,近期是否有重点地区旅行史或与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史等等重点信息。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