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陈一新回武汉 这次当了中央赴鄂指导组副组长

2020年02月10日 17:27
T中
仕途两次从中央“空降”湖北任职,此前曾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地湖北再有重要人事任命。曾任职湖北一年多的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返鄂,出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副组长。陈一新曾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陈一新已担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副组长,2月8日已赴湖北武汉,并立即开展调研。

  长安剑的消息称,在武汉各区区委书记、区长组成的微信工作群里,当日陈一新选择通过微信群与武汉干部们“见面”说:“大家好,我是陈一新。党中央决定:我担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又能与你们一同战斗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