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上海虹桥枢纽发现体温异常101人 已有确诊新冠病例

2020年02月08日 21:44
T中
上海企业复工在即,返工潮为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截至2月7日,上海虹桥枢纽站发现体温异常101人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随着上海企业复工在即,返工潮为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2月8日,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2月7日,上海虹桥枢纽站发现体温异常101人。虹桥枢纽站包括虹桥机场航站楼、虹桥火车站,以及虹桥地铁站。

  2月9日,据上海市通报,2月8日上海新增确诊病例11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2月8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包括虹桥国际机场、虹桥火车站、地铁虹桥2号航站楼站。

  此前上海市发布通知,除各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之外,上海区域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财新记者注意到,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2月6日(0-24时)确诊病例的涉及场所中,出现虹桥火车站;2月7日(0-24时)确诊病例的涉及场所中出现浦东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