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很多确诊和疑似患者仍未住进指定医院,形成“堰塞湖”

2020年02月05日 23:23
T中
武汉市委副书记胡立山说,在“四类人员”集中隔离过程中,遇到最大难题就是集中治疗压力非常大。老百姓对我们指责非常多,我们也非常理解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已经确诊或者很多疑似患者并没有住进指定医院得到很好的救治,供需矛盾之后,形成一个堰塞湖。”在2月5日的湖北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委副书记胡立山说,病床供需矛盾确实比较突出。

  胡立山说,在“四类人员”集中隔离过程中,遇到最大难题就是集中治疗压力非常大。“老百姓对我们指责非常多,我们也非常理解,假如我们自己的家人确诊了或者疑似,但是得不到治疗,我们一定也会很着急,指责是因为工作没有做好。为什么没有做好?病床供需矛盾确实还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