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石正丽回应质疑 专家一致认为新冠病毒非人造

2020年02月05日 16:18
T中
国内外专家学者一致判断新冠病毒不可能是人工制造的、基因工程的产物。石正丽表示希望国家专业部门来调查,以还团队一个清白

  【财新网】(记者 杨睿 冯禹丁 赵今朝)“阴谋论者不相信科学。我希望国家专业部门来调查,给我们一个清白。”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2月4日回复财新记者称,“我自己的话没有说服力,我不能控制别人的思想和言论。”

  石正丽,中科院新发和烈性病原与生物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科技厅“2019新型肺炎应急科技攻关研究项目”应急攻关专家组组长,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异常严峻的关头,陷入到一场“质疑”她所在实验室可能是新冠病毒源头的舆论风波之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