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百步亭社区多个门栋现发热患者 中老年人为主

2020年02月05日 08:59
T中
万家宴是百步亭社区每年一度的春节传统年俗活动。今年是第二十届,在1月18日举办,吸引4万多个家庭参加。1月22日该社区负责人曾表示,社区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丁捷)武汉百步亭社区因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举办大规模的万家宴活动备受争议,目前该社区多个门栋都出现发热患者。财新记者走访后确定出现发热患者的门栋名单属实。据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透露,社区出现有多例确诊和疑似患者病例。

  “2月1日,就发现十几个疑似患者了,确诊病例我所知的有2例,还有更多病例是我不知道的。”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连续5天,整个社区都会增加个3-5个疑似患者。自己分管社区中的两个小区,一些患者自行去住院,医院确诊的数据无法传到他这边,隔离点做的核酸测试结果,他也无法知晓。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