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中湖北孩子们怎样学习?在线直播课面临挑战

2020年02月04日 19:59
T中
湖北省在内的多省市发文鼓励远程教学。武汉、黄冈、十堰等多地初高中毕业班,已经按照原有的教学进度,开展线上授课。不少授课老师表示,直播授课在设备配置、网速、教学模式等方面存在挑战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张阳)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有相当部分拟通过远程模式“在家上学”。不过,2月4日,教育部发布消息,要求各地学校不要提前开始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教育部认为,过早提供新学期线上课程,将会增加学生学业负担,可安排一些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寓教于乐等方面的网上学习内容。目前,湖北部分中小学按原计划达到正常开学日期,初三、高三毕业班已经按照原有的教学进度,开展了线上授课。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