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IMF指中国抗疫财政空间足够 若干欧洲国家暂停签证中心运营

2020年02月01日 16:04
T中
IMF发言人表示,中国经济体量大,有资源也有决心有效应对此次疫情。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疫情的管控,已经提高了在公共卫生服务和预防领域的支出。必要时,中国也有足够的财政空间来采取行动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在欧洲的传播已分布6国、共19例,其中德国确诊7例、法国6例、意大利2例、俄罗斯2例、瑞典1例、芬兰1例。

  当地时间1月31日,俄罗斯首次在境内确诊了2例病例。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在记者会上介绍,这两名患者是在俄罗斯境内两个不同的地区确诊的,分别是西伯利亚西部的秋明(Tyumen)和位于远东的外贝加尔区(Zabaikalsky),两名确诊病例均为中国公民,正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并置于“严格的监督之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