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蒋超良为疫情逝者表示哀悼 称武汉防控事关全局

2020年01月30日 22:30
T中
控制好武汉的疫情直接关系全国疫情防控的大局;省委省政府正在研究接回滞留在外湖北乡亲的方案

  【财新网】(记者 张帆)1月30日21时,湖北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首次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情况。截至1月29日24时,湖北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86例,其中,新增病例1032例;1月30日0时到中午12时又新增确诊病例317人。

  蒋超良在发布会上表示,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的心情很沉重。去年12月底以来,我省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了重大伤害,我们向在这次疫情中失去生命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