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深圳设立第二病区 分流解除隔离病人继续观察

2020年01月29日 09:34
T中
深圳将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可能、仍在生病的患者分流至另一家定点医院,持续跟踪患者后续病情发展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深圳和广州是广东省内报告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截至1月28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3例。当前应对疫情最有效方式是早发现,早隔离。为减轻定点救治医院负担,深圳市将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但仍在生病的患者转诊至第二病区。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当地唯一定点救治医院,确诊患者、疑似患者、留院观察的患者均收治在此。1月28日,在深圳市卫健委协调下,深圳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禾正病区负责接收上述留院观察患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