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酷航连续两天包机 协助滞留新加坡武汉人返程

2020年01月28日 21:41
T中
新加坡政府同时宣布,从1月29日起,将禁止所有持有中国湖北省签发护照的新访客入境新加坡

  【财新网】(特派记者 李昕 发自新加坡)武汉“封城”之后,已身在海外的武汉籍游客数量众多,其去留成为问题。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酷航昨日宣布,经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将于1月29日、30日派两个单程航班从新加坡直飞武汉。两班飞机应是协助大量武汉人从新加坡返程。

  两架酷航班机运载总人数尚不得而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官员向记者透露,使馆也在向新加坡有关部门询问滞留在新的武汉人总数,对方回复需要时间统计,暂时无法提供准确数据。驻新加坡领侨处近期收到要求从新加坡返回武汉的申请,而申请数字基本与酷航这两架包机人数相当。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