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世卫总干事抵京 与中国政府及专家讨论最新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4:37
T中
WHO对本次疫情的风险评估显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的风险“非常高”,在地区层面上和全球层面上也都存在很高风险

  【财新网】(记者 曾佳)2020年1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报告联合国新闻稿称,WHO总干事谭德塞(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以及WHO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Dr Takeshi Kasai)已经抵达北京,与中国政府当局及卫生专家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支持中方针对疫情做出的回应。

  谭德塞表示,他希望能够了解疫情的最新进展,并加强与中国的合作——特别是在应对疫情方面,以便WHO继续为此次疫情提供支持和防护。WHO强调,如果齐心协力,我们就有机会战胜病毒。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