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疾控中心冯子健回应确诊病例为何急剧增长

2020年01月28日 10:32
T中
现在预测流行的趋势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相信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疫情会得到有效遏制

  【财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27日晚在《新闻1+1》栏目中,对未来疫情是否还存在暴发期回应称,现在预测流行的趋势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相信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疫情会得到有效的遏制。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从12月8日出现第一个病例,超过第500个病例用了大约40多天的时间,而第二个500只用了2天的时间。第一个1000个病例用了40多天时间,第二个1000用了2天时间,第三个1000可能只有1天多一点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