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医疗物资确实存在阶段性短缺

2020年01月28日 10:06
T中
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和口罩;承认疫情发生以来,发热门诊人数逐日增多,高峰时段超过1.5万人

  【财新网】1月27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湖北日报消息,马国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给予亲切关怀,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武汉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一是坚决做好患者救助工作,部署推进分级分类筛查,积极研究救治方案,确保发热病人得到及时救治;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管住进出武汉通道、管住市域内人员流动,确保“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三是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基本生活,确保全市蔬菜、粮、油、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确保满足居民必要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