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世卫组织总干事将抵中国 称世卫正不懈工作支持中国人民

2020年01月27日 17:08
T中
谭德塞还介绍,WHO的地区官员和驻在各国的官员,“都深度参与”疫情的应对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欧洲当地时间1月26日晚间6时(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1时),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我正在前往北京的路上,将与中国的政府和卫生专家会面,以支持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应对”。针对此行的目的,谭德塞说,“我和WHO的同事们想要了解最新的进展并强化我们与中国的伙伴关系,提供进一步的保护措施以应对爆发。”

  谭德塞还说,“我们已经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的方式工作着,以在这一困难时刻支持中国和她的人民,并与受影响的国家都保持密切沟通。”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