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市长承认前期信息披露不及时

2020年01月27日 17:04
T中
有披露不及时的一面,也有利用有效信息来完善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要问责,说人民群众有意见,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财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专访,承认前期信息披露不及时,并表示,只要有利于疫情控制,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周先旺说,对这次疫情,各方面对我们信息的披露不满意。我们既有披露不及时的一面,也有利用有效信息来完善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对于披露不及时,希望大家理解,它是传染病,传染病有传染病防治法,要依法披露,作为地方政府,我获得信息之后,需要获得授权之后才能披露,这一点在当时不被理解。后来特别是元月20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了这个病作为乙类传染病,并进行甲类传染病的管理,而且要求属地负责,从这之后,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就主动多了,在很多方面一些强硬的措施上,不是慢半拍,可以说是硬了一拍。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