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严厉问责造成确诊未收治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

2020年01月27日 12:15
T中
洪山区感染患者转运收治存在现实困难,会议要求各区及时报告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财新网】1月26日下午,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现场调度督导全市新型肺炎感染患者救治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确保“应诊尽诊、应住尽住、应收尽收、应到尽到”。马国强、周先旺、胡立山等出席会议。

  据长江日报网站消息,会议听取目前全市可收治感染患者床位数及各区留院观察及以上、隔离观察及以下病人就医就诊工作进展。洪山区现场提出感染患者转运收治等现实困难,会议现场即时协调解决,确保待收治患者迅速入院救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