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纪、作风不实

2020年01月27日 12:12
T中
要求采取非常之策,强化战时纪律,对议定的事项、部署的任务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对违反纪律要求、作风不实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以最实作风、最严纪律确保取得实效

  【财新网】1月26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武汉市落实措施,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拿出“一级响应”战时状态,做到“应诊尽诊、应住尽住、应收尽收、应到尽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湖北日报网站消息,会议强调,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农历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防控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坚定信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信有党中央的关心支持和坚强领导、有省委统一部署安排、有人民军队和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援,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全体武汉人民的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