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确认3名医生感染,总病例51人,2人无湖北接触史

2020年01月26日 08:29
T中
目前三名医生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密切接触者都已纳入隔离医学观察,未报告异常情况

  【财新网】针对网上传言北京医疗机构医生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北京市卫健委1月26日凌晨发布情况说明,确认三名医生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医生王某某,男,1月8日赴武汉出差,16日返京,当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医生鲁某某,男,1月10日赴武汉出差,11日返京,14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医生阎某,男,1月3日至10日曾到大连、吉林白山、长春等地旅行,14日参加会议时与上述病例鲁某某座位相邻,18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三名医生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密切接触者都已纳入隔离医学观察,未报告异常情况。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