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蒋超良: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

2020年01月24日 20:47
T中
武汉市要动用各级力量,千方百计增加隔离留观场所和定点医院床位,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并进行有效隔离,加强分类诊疗,优化诊疗流程,保障发热病人及时得到收治

  【财新网】1月24日,湖北省委书记、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蒋超良主持召开会商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调度指挥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打好疫情外溢歼灭战、省内疫情歼灭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据湖北省政府官网消息,蒋超良强调,当前,要全力打好疫情外溢歼灭战。遏制疫情外溢是湖北的政治责任,是做好全国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切实管好管住各离汉、出省通道,管住机场、码头、车站、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进出口,阻断人员流动和疫情传播;对近两天外省新增的、与武汉有接触史的病例,逐一倒查出城方式,及时补上管控环节漏洞,对有令不行、失职失察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要全力打好省内疫情歼灭战,坚决阻断疫情在省内扩散,防止武汉市内各区之间扩散、防止武汉向其他市州扩散、防止城市向农村扩散。武汉市要动用各级力量,千方百计增加隔离留观场所和定点医院床位,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并进行有效隔离,加强分类诊疗,优化诊疗流程,保障发热病人及时得到收治。全省各市州、县、乡、村都要紧急行动起来,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入户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好相关人员隔离留观和诊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居家休息,做好自我防护。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