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汉口医院直击:何时不再一床难求

2020年01月24日 19:58
T中
从挂号开始,汉口医院发热门诊的就医者需要在狭小的空间内排队长达七八个小时。为缓解发热门诊就诊排长队、留观床位紧张现象,武汉市征用和紧急兴建多家医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马丹萌)

门诊排起长龙,留观区一“床”难求

  武汉市汉口医院,是武汉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发热门诊大厅内,等待问诊的患者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厅前后均只打开一道玻璃门,两名保安在一旁把守,严格规定来就诊的人从前门进,后门出。财新记者1月22日探访汉口医院时看到,发热门诊封闭的大厅内,挤满了戴着口罩的患者和家属,从挂号到就医,需要在狭小的空间内排队长达七八个小时。

  多名患者称,从21日晚上到这里排队,一直到22日下午仍未到号。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