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病毒源于野生动物(全文)

2020年01月22日 10:16
T中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负责人焦雅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负责人焦雅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实录如下。

  袭艳春: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最近,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先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先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负责人焦雅辉女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先生。请他们一起为大家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朋友们的提问。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