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多省通报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全国累计已达305例

2020年01月21日 20:53
T中
2020年1月21日,河南、浙江、天津、中国台湾均报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新增病例。全国确诊病例累计已达305人

  【财新网】据河南卫健委1月21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河南省郑州市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在武汉工作。

  另据浙江省卫健委消息,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规定,经省、市两级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确认,截止1月21日12时,除首例确诊病例外,经省诊断专家组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杭州1例、温州2例、舟山1例、台州1例。所有病例均有武汉居住史、旅行史和密切接触史。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