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完美世界声明:公司实习生排除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1月21日 13:48
T中
1月21日中午,完美世界在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澄清目前已排除出现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病例

  【财新网】(记者 冯禹丁)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完美世界公司确诊一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完美世界1月21日中午在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目前已排除出现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病例。

  该声明称,1月20日晚以来,有关“完美世界确诊一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公司澄清目前已排除该疾病。具体经过如下:1月20日晚,完美世界收到消息,一名实习生在20日返回老家后,因身体不适到当地医院就诊,院方怀疑感染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经查血液体液后,该实习生被通知确诊,立即被当地医院隔离。收到消息后,完美世界当晚立即内部通知次日全员放假,并进行楼宇整体消毒,为仍然坚守岗位的少数员工测量体温和发放口罩等防护物品。1月21日上午最新消息,疑似病例的实习生经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已排除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可能,目前正在治疗恢复中。公司也正与政府主管单位及疾控中心密切沟通,并同步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