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NIH专家:已获新冠病毒序列 重点关注病毒是否“持续”传染

2020年01月21日 10:09
T中
即是否有二代、三代传播;疫苗研制需数月甚至数年,将须依赖传统的公共卫生措施防治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急剧增加。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NIH)专家称已获得来自中国的病毒序列,但疫苗研制需数月甚至数年,将须依赖传统的公共卫生措施防治。下一步重点关注病毒传染是否是“持续的”,即是否有二代、三代传播。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证实了有人传人的传染,也证实了有15名医务人员的感染。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