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英国科学家估算新冠肺炎潜在感染人数 世卫称欢迎此类分析

2020年01月18日 16:54
T中
港大学者认为,该模型在目前临床流行病学信息极为有限的情况下,只能提供大体趋势,预测的准确程度有明显局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芷楠 记者 文思敏)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人数还在持续上升中。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通报, 1月16日,武汉新增4例感染者,分别于1月5日至8日期间发病。泰国卫生部17日通报,已确诊海外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人口流动加快,国际社会对肺炎疫情的发展与扩散高度关注。1月17日,世卫组织传染病建模合作中心(WHO Collaborating Centre for Infectious Disease Modelling)、帝国理工学院MRC全球传染病分析中心(MRC Centre for Global Infectious Disease Analysis)发表报告称,估算出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数量远大于当前通报的病例数量。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