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泰国发现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2020年01月17日 14:32
T中
患者为一名74岁中国籍女子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继泰国确诊首例海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以来,海外爆发个案正在增加。1月17日,泰国公共卫生部在其官网公布,已发现第二例2019-nCoV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74岁中国籍女子。这也是在中国境外发现的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据泰国公共卫生部,这名新确诊患者1月13日抵达泰国时,在机场检测出发烧等疑似肺炎症状后被隔离。目前,两名确诊患者都在暖武里府Bamrasnaradura传染病研究所的负气压隔离病房中接受治疗,泰国当局称,两人之间发病并无相关性。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