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卫健委: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13日 19:41
T中
截至目前,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财新网】据武汉卫健委官网消息,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2020年1月1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报告。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76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6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687人,密切接触者中,没有发现相关病例。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