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冠肺炎患者受何病毒感染引关注 各地加强预警

2020年01月02日 12:58
T中
也有专家分析,如果此次疫情是新型病毒引发,有关部门需要一定时间予以确认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力鑫 陈芷楠 记者 黄蕙昭 文思敏)武汉多起重症病毒性肺炎病例风波持续,涉事海鲜市场于元旦匆忙关停整顿,何时重开仍不明确。而最受关注的是,官方仍未对多起肺炎病例的病毒类型、感染渠道、病源给出通告说明。

  1月2日早晨,武汉市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江汉区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称,由于近期多例肺炎病例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联,决定对华南海鲜市场实行休市。休市期间,华南海鲜市场不得进行交易,开市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