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卸任遵义书记

2019年08月11日 20:16
T中
自称身患癌症,身体难以适应;龙长春在瓮安事件后担任县委书记负责善后,又曾接班落马的王晓光出任遵义市委书记。此次接棒遵义市委书记的市长魏树旺曾是2010年下派“京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再有副省部级高官因身体状况职务变动。曾处理瓮安事件等群体事件的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龙长春,因身患癌症,“身体难以适应”,其市委书记职务交由现任市长魏树旺担任。

  8月11日,据遵义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遵义发布”消息,8月9日,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龙长春表示,“我身患癌症,虽然经过系统治疗,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要继续担任遵义市委书记,由于工作强度较大,身体还是难以适应。”“这次省委决定我回省里工作,并由树旺同志接任市委书记,这既是省委对我个人的关心关怀,也是省委对遵义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是对遵义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