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解药|患者药物治疗不足 礼来加入中国类风湿关节炎新药竞争

2019年07月11日 07:56
T中
中国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总体上并不充分,大药企纷纷抢滩,市场竞争加剧但药物价格仍然居高不下

  【财新网】(记者 邸宁)进口创新药瞄准中国风湿免疫市场。近日,礼来制药和因赛特医疗(Incyte Corporation)共同开发的口服类风湿关节炎新药巴瑞替尼片(Baricitinib,商品名艾乐明)在中国获批上市,成为礼来制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个风湿免疫类药物,也是继诺华司库奇尤单抗、强生乌司奴单抗、葛兰素史克贝利尤单抗之后,又一个进入中国的风湿免疫新药。

  巴瑞替尼是一种靶向合成小分子药物,于2017年在全球上市,本次在中国获批用于对一种或多种改善病情抗风湿药(DMARDs)疗效不佳或不耐受的中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成年患者,可以与甲氨蝶呤或其他非生物改善病情抗风湿药联合使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