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克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年06月04日 10:55
T中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杜克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财新网】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对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克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经查,杜克平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涉嫌严重职务犯罪。

  杜克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中央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生活腐化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极其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杜克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完)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