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务院扶贫办:落实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不够有力

2019年01月30日 22:09
T中
落实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不够有力,推动中央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不够有效;深入调研不够,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充分,对社会扶贫工作主动谋划不深,动员不够有力;机关党建工作薄弱,严管与厚爱干部存在一定差距

  【财新网】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2019年1月19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扶贫办)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陈小江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会前,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李炎溪向国务院扶贫办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刘永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