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2019达沃斯论坛有何看点?安倍晋三为何频访俄罗斯?

2019年01月18日 20:16
T中
2019年1月21日—1月27日全球大事预报

  1月21日

  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将于1月20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日前提出新的“脱欧”方案,并再次提交议会表决

  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月21日至24日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

  南苏丹北部联合省恢复原油开采

  2019年铁路春运开始,至3月1日止

  月全食,此次“红月亮”,可见区域主要为北美洲、南美洲、欧洲西部、非洲西部、以及包括北冰洋在内的北极地区,中国处于白天不可见。天文专家表示,“超级月亮”2019年会上演罕见“三连发”,时间分别是1月21日、2月19日和3月21日。在这三次当中,第2次观赏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