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商而优则仕” 候补中委李晓波候任太原市长

2019年01月16日 18:21
T中
60岁耿彦波去职太原市长 耿彦波因所到之处大刀阔斧搞城建而被瞩目
news 原图 资料图:李晓波。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颇受争议的“明星官员”耿彦波去职太原市长,十九届候补中央委员李晓波接任太原代市长。

  1月15日下午,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会议决定任命李晓波为太原市副市长,作出关于李晓波代理太原市市长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接受耿彦波辞去太原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同日,太原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山西省委关于对太原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山西省委决定,李晓波任太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太原市市长候选人;免去耿彦波的太原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太原市市长职务。《太原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