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陕西省委常委会议:要深刻认识赵正永的两面性、欺骗性

2019年01月16日 15:13
T中
会议要求,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财新网】1月16日,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据秦风网消息,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陕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