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上官吉庆、程群力被终止西安市党代表资格

2018年11月18日 12:39
T中
此前两人被处分并终止西安市人大代表资格,上官吉庆已辞去西安市长职务
news 原图 资料图:(左起)上官吉庆、程群力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孙良滋)据西安市网信办公众号“西安发布”消息,11月17日,十三届中共西安市委第七次全会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上官吉庆、程群力2名同志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的决议》。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遭处分的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仕途遭遇寒冬。据西安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长职务的请求。11月9日,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临潼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官吉庆、程群力的代表资格终止。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