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数名高官悔罪细节公开 鲁炜称作风问题伤害妻子

2018年11月15日 22:33
T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细数反腐成果,多名高官悔罪内容被公开陈列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十八届中共中央批准立案审查的省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包括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中央纪委委员9人。近日,国家博物馆举行“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披露上述信息。

  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历史巨变”展厅一角,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原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的党纪处分决定、悔罪书等材料被作为反腐成果陈列其中。这些材料中披露了上述落马官员的悔罪细节。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