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女律师遭脱衣检查案陷“罗生门” 当事人呼吁公布监控视频

2018年10月10日 14:38
T中
广州警方调查结论称不存在被民警殴打和羞辱的情况。当事人对警方的结论表示质疑,并呼吁公布现场监控视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实习记者 王瑞琪)广州一名女律师发帖称其在广州一派出所办事时遭警方施暴并被强制脱衣检查一事,经媒体关注后获得警方回复。据广州市公安局10月10日凌晨发布的情况说明表示,经调查不存在孙世华等人被民警殴打和羞辱的情况。但两位当事人对这一调查结论表示质疑,并呼吁警方公布现场监控视频。

  此前,广州女律师孙世华在网络上发帖称,9月20日,孙世华和其代理的一起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案件的当事人李小贞来到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分局下辖的华林派出所,约见该案经办的警察陈某沟通另一当事人周建斌的取保候审事宜。下午5点多,因要邮寄取保候审申请,她向陈姓警察询问姓名和联系方式,引发对方不悦。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