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蔡振华新职明确:全总副主席兼书记处书记

2018年09月21日 21:52
T中
曾带领中国乒乓球队走出低谷;2007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足坛打黑风暴期间分管足球;两次当选候补中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转岗全国总工会的蔡振华新职务明确。

  据全总官网消息,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9月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蔡振华为全总副主席。会议期间,召开了全总十六届十九次主席团会议,推选蔡振华为全总书记处书记。

  此前,据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消息,9日18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建七局杯砌筑工决赛开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蔡振华、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这是蔡振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