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訚柏任青海政法委书记 “准70后”省级常委增员

2018年09月21日 17:47
T中
纳西族官员、青海检察院原检察长訚柏跻身省委常委,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纳西族“准70后”訚柏,在担任青海省检察院检察长两年多后跻身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此前担任省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的刘宁,2018年8月任代省长。

  现年49岁的訚柏2016年初成为全国最年轻的省级检察院检察长,目前是全国省级党委常委中最年轻的干部之一,也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据青海长安网9月20日消息,当天上午,省委在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同志宣布了訚柏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任命。据青海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9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检察院党组书记訚柏在西宁拜会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主任姜兴长一行。另据青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訚柏辞去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